Monday, June 28, 2010

在无聊不过 :(

哇..
几百年没上来乱涂鸦了..
我现在要来大闹这里一下下了

最近
肚子不懂做么很痛勒
痛死我了
要死啊~~
妈咪讲要把我送进医院检查料
哈哈..
开心勒..
酱我就可以不用面对考试..
又可以减肥..
啦啦啦啦啦啦~~
有点变态的说..
哈哈哈
可是我喜欢<3

考卷还没分完
还剩两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什么鬼东东
是人活的咩??不是
这次的考试像屎酱咯..
没眼睛看了我 = =


我的下个考试目标
不是SPM分数
是为了我们日新国明型中学
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我爱你=]你也要爱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