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改变 :')

荒废了好久的地方..
我回来了..哈哈


我觉得  短短的几个礼拜
所有的东西都变得好多哦
包括身边的人   也包括我自己 
朋友 读书的去读书了
消失的消失了
搞失踪的失踪了
我们几时才会像回以前那样啊?


原本打算在槟城读..
结果到最后  我竟然是去到kampar读..
有很夸张勒.哈哈
因为这个还被朋友念了很久
我是真的有不舍得你们啊
可是  我更想去那边读啊..
原因我自己知道..啊哈哈哈哈
所以  你们不可以忘记我咯
我有答应你们会常常回来槟城的^^
还有micky lim说..我去之前  
会请我吃一顿  哈哈

*乱七八糟的一篇..我爽就好..哈哈






因为你 我吃醋
因为你 我真得很快乐
因为你  我在乎
身边多出了一个你 :')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