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一天内

昨晚
凌晨4点左右
才舍得跳进我温暖的被窝里
翻来翻去
就是无法入眠

明明就是应该很累了的
明明就是应该一倒就睡了的

可是
当时就是感到无比的兴奋
无比的精神
真的是发神经了

好不容易睡了
早上8点不到
被我家可爱的kakak弄醒

当时的我应该感到愤怒的
当时的我应该发发脾气的
当时的我更应该装作听不到的
当时的我更更应该赖在床上的

可是还是被那莫名的力量
叫我一定要醒来

结果就酱
睡了总共不到4个小时
进行我的一整天行程 =]
开始佩服自己的体力+精神

今天奇迹般的
我竟然乖乖的做了一整天的数学
: )


从天亮出到天暗
是我从来没想到我可以过的生活
结果 今天  我经历了 耶~~


Rajah "udang"
我们 今天把你走遍了
北海
我们 也征服你了
哈哈  =]
*原来  北海highway那有海边 : )


今天的下午茶
= starbucks Java Chips blended
yummy+帮我提神  虽然对我没什么作用
今天的晚餐
= duno wat wat Noodles Restaurant...
yiek+expensive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到空虚






我的energy sampai limited point了
晚安 世界
晚安  我的家人
晚安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