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0809210 晚上22.21

相隔要一个月
我又来更新了 : )


最近的人  最近发生的事
怎么都是那么的奇怪啊
是自己想太多??
真是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而且我们也没那资格去改变一个人
所以  唯有叫自己努力的去接受别人
习惯那人的性格 
如果真的不能顶
就在那发闷气   自己在那不爽 
这是方敬庭一贯的作风 
改不了的


假期已经过了五天了
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我是应该读书的  可是我却没做到 : (
朋友们  
做工的做工
享受生活的享受
突然好羡慕他们那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生活
(其实不是突然  是一直以来都羡慕)
算了吧 
我还是做回我自己好了
我别无选择

最近的天气不好啊
做工的亲爱的朋友们
要好好照顾身体纳
没有做工的也是啦
=]
还有还有
那些喜欢熬夜的
可不可以早一点睡啊
整天弄到三更半夜的
熊猫眼都跑出来了啦
真的是猪朋 狗友 还有烂友纳~~
哈哈哈哈

熬夜的生活
我最近真的跟你太有缘了
害~~

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哦
好想快快开学
可是  那死人的考试!!


p/s 中秋节要到了  我要提灯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