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讨厌你们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讨厌!!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只想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次呢??

我有我自己读书的方式
也有我自己生活的方式
看不惯就表理我啦!!
你们在管我 在逼我
只会让我更加讨厌你们

爱的教育
也该用在对的人身上
对的时间上 
我绝对不是你们选择的对象
闪开罢!!
 对我而言
你们那不属于   爱的教育 
不是关心我  为我好
而是逼到我走投无路
有一天我要离家出走
离开那每天带给我压力的地方



“我要用力飞不管有多远超越了极限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终点痛过的泪水换来是甜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