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就快毕业 :'(

五年的时间   真的很快
两年前的我  多希望赶快的毕业
两年后的我  多希望时间能倒流回去
因为  这五年来  经历的事情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年
但它将会是  几十年后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毕业了
那就代表我们即将离开曾经陪着自己面对问题的死党
离开 同你一起搭肩勾背得好朋友
踏入那前方自己也无法预料到的地方
而且还得自己一人去面对那
孤单得不得了的寂寞感
习惯已久的安全感
 一切都得从零开始

micky Lim说  我们就快不是中学生了
phae Chin Lum说  真不敢相信自己快毕业了
那我可不可以也说  真不敢相信 我就快离开你们了 

我们真的要毕业了

还习不习惯没有那
上课上到一半 在那喊肚子饿的
上到一半 喊很热啦
上到一半 叫你传东传西的
上到一半 突然身后会有人在唱歌的
上到一半  有人突然间狂笑的
上到一半  有人埋怨很累
上到一半  在那研究老师是这样那样的
上到一半  埋怨老师教的书很闷
上到一半  转过身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在睡觉
上到一半  身边的朋友在做着自己的东西
上到一半  嗅到nasi lemak的味道
....................

毕业后
我们再也不能 一起站在操场了
我们也不能  一起唱国歌了
我们也不能一起唱Bahasa Jiwa Bangsa
我们也不能一起唱校歌了
我们也不能一起喊 起立 行礼 老师早安了
....................
很多很多都是 我曾经有过的共同经验


 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之间的友谊
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读书方式
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相处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
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的mv

就让种种的事物来见证我们之间那无法形容的友谊罢
有你们 才会有这些回忆
爱你们 :)
你们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