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真的毕业了

03112010这一天 
我总于在日新国中毕业了
我可不可以表接受这事实啊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

从今天起
我的生活少了 一份固定性的时间了
再也不用早醒了
醒来了  却不知道有什么事是该我去做的

我的生活再也不是过着学校般的生活了
再也没有大家在一起玩闹的声音了
也没有敲钟声了

无忧无虑的生活不再属于我
考试时的紧张气氛也不再属于我
规定的制服也不再属于我了

掉落的泪水
是为我们之间的回忆而掉落的
证明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重要的

 

我是如此般的不舍得你们 
想念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