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考试前夕

哇哇哇~
没错..我的确很有空的在这写东东啦

考试还剩下3天罢了啊..
真的是压力到
从F1到F5的考试厚..
我是第一次觉得超级无敌压力的咯
真的真的快疯了

看似没有东西读了
可是勒
我什么都没读到啊~
好像很厉害酱啊..
等到考试当天我就知死啊..

我就酱荒废我的一个礼拜了
等下跑去starbucks读
等下跑去图书馆读
等下又跑去大哥店读
纯粹是自己想太多
以为 可以找到一个地方是可以让我读了比较容易进脑的
害~ 真的是啊

来来来
讲讲看我读了什么?
我的国语~
还是保留在小学的程度..
没动到..打算明天才动它
英文~
还好之前爸爸有给做一点..可是要背的没动到..
历史~
从来没想过会读的一科..
结果很奇迹的 我读了它差不多要一个礼拜了..可是好像什么都没印像酱..
add math..
有去补习咯..可是在那按电话 
modern math
差点忘记掉它了..哈哈
science
之前就有动它..现在很久没读了
moral.
更惨..什么nilai都不知道啊
akuan 
好像还有很久酱..可是那天去朋友家学了..
可是事隔太久  我忘到完了啦啦啦
华语
等考试前一天在动..哈哈
ekonomi..
最后一科..时间还有很多很多..
解决掉前面的我再来跟它培养感情

结束~
终结来说
我是在等死!!
而且我的头脑快爆炸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