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原来的我

话说 
09/11/2010这一天
谢谢一小群人的陪伴
总觉得这一天比较像是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蛤
哈哈 :)
这一天我们吃得很开心
玩得也很开心

唯独到最后 自己突然觉得好空虚
不懂为什么
觉得自己好孤独

10/11/2010
[跳tone一下下]
我讨厌你..你..还有你
真的很讨厌
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讨厌自己期待的东西没发生
讨厌空虚的感觉
讨厌自己没人陪的感觉
严重性不喜欢!!
严重性讨厌!!

谢谢那些在面子书跟我讲生日快乐的
伙伴们 知己 好朋友 朋友 亲戚 陌生人哦 :)
谢谢那些信息我的朋友们
你们发来的信息真的是让我意想不到你们真的还记得额~
而且从没想过会收到你们的信息  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那些礼物蛤~ xD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
我想念你们~
想念有你们的陪伴
想念有你们的日子


[陈瑞雯  记得你说的
明年我的生日 你会弄得很成功.!!
甜到不行的哦~]

在这里
祝方敬庭.. 她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快快乐乐
方敬庭 赶快许个愿呗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