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蘑菇 : )

来来来..
某人最近在家里种蘑菇啊..
要表来买啊??
[哇..我哪里像白痴的说..哈哈 xD]

在家里真的真的很闷啦..
闷到什么都能种在我身上了啦..
哟~闷啊..

我表跟妈咪做工..也表跟爸爸做工..
结果就厚脸皮去找工咯..
哈哈..还蛮爽的啦..
可是厚..
他们哪里会过分..竟然到现在还没给我回应
我的工作心情就快没有了啦
我的钱就快kosong了啦
真是的..
快点可怜可怜我..请我嘛..哈哈哈

我期待拜一..
因为..我们要一起回学校 : ) 
我们要回去吃多多东西..
我们想念学校的生活..
我们都在想念着彼此

今天..
开心咯
我终于喂到鱼了^^
它们好像很饿酱..
整排面包一下子就吃完了额..
而且吃得好干净噢~
还有还有..
那些鱼好大条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爱上了喂鱼..
把那些面包大大力的往湖里丢..
把所有的烦恼..不爽..
都丢进湖里喂鱼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