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emo :'(

最近是怎么啦??
真的好怪哦..
可以突然间的不爽自己
可以突然间的气自己
突然间的不想跟全世界的人讲话
只想躲在自己的房间..
我可以表这种感觉bor~~
知道是多么的痛苦及难忍吗?
真的不懂自己还能忍到多久..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不了解自己..
更何况是别人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啦 : )

emo emo emo..
啊~~~
我好想念学校的生活
好想念学校的你们
我要回以前的生活 
我要到回上课时的时间..可是表有压力的
我可以放声大哭吗???

我讨厌自己的一半坦白..一半犹豫
我讨厌自己的暗示不被发现
我讨厌自己的秘密被别人发现
我讨厌你的忽略
我讨厌你的太过在乎
[我严重讨厌现在的我!讨厌我自己!]

有谁要请我做工??
我不想赚你的钱..
我想赚别人的钱..
酱才算是所谓的薪水 : )



我想要对自己的心坦白
想要勇敢地面对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加油 ^^
相信时间..也相信自己一次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